5/24()甜蜜饗宴-甜酒品酒會

 

 

1  

 

 

1  1  

德國奧圖波利酒莊葛拉赫「教務長園」晚摘精選甜白酒

Weingut Otto Pauly Graacher Dompropsts Riesling Auslese 2010

位於Mosel的百年釀酒家族Pauly,此酒來自家族的一級葡萄園Graacher Dompropsts,釀造成珍貴的精選等級Auslese,是變化多端的Riesling白酒。

匈牙利豚岩酒莊托凱六桶貴腐甜白酒(500ml)

Disznoko Tokaji Aszu 6Puttonyos 1999

世界三大貴腐酒之一的匈牙利拖凱酒,此款經15年的瓶陳,綻放華麗的風味,口感豐富而酸甜平衡。

伊更堡滴金貴腐甜白酒(375ml)

Chateau d'Yquem 1998 375mL

1855年的波爾多分級,滴金酒莊被定為唯一的 Premier Cru Superieur(超一級酒莊),凌駕現今的包括拉菲在內的5大酒莊之上。風味豪華優雅及細緻。

1  2  3  

 

品飲地點:醇品酒窖  

地址:新竹市建功一路158號(近清大夜市)

 

洽詢電話:03-516011611:00-22:00

 

報名方式:

 

  1. 可親至店內登記報名,或以電子郵件寄至wineservice@gwst.com.tw,亦可來電03-5160116或傳真至03-5160117報名。如有任何問題,請電洽 03-516011611:00am~10:00pm)本店將儘快為您服務。
  2. 需於報名後3日內繳交報名費,方完成報名手續。可至店內繳交報名費,或將報名費以ATM轉帳或匯款至以下帳戶(匯款完畢請來電告知)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東新竹分行(代碼822)  帳號:336-540-259072  戶名:醇品國際有限公司

備註:

 

  1. 未滿8人將不舉行。
  2. 已繳費報名而不克前來者,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取消,我們將於一週內辦理全額退費(如遇假日順延),惟金融機構已收受之轉帳手續費相關費用,恕無法退費。
  3. 如您未能於品酒會前辦理取消,恕不受理退費,但您可將名額權利於品飲前一週轉讓給親友代理出席。請於品飲前一週來電告知該名親友之相關資料,或將該資料傳真或E-MAIL至本店即可完成轉讓。
  4. 本店保留必要時更換同等價格酒款之權利。

 

 

未成年請勿飲酒、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、飲酒請勿開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