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到 貨佳 限量抱

1寶典藏版 6瓶精裝箱搶到賺到

特價9000/六支 (原價2200/支)含本島天涯海角宅配 

美國星河酒莊聖塔芭芭拉快樂峽谷紅酒Star Lane Estate Happy Canyon of Santa Barbara 2007

 

2014-01-01 13.31.02 - 複製 (2)

品種:54% Cabernet Sauvignon、29% Cabernet Franc、7%Merlot、7%Syrah、2% Petit Verdot、1%Malbec

產地:America/ Santa Ynez Valley

2007年份為酒莊的十週年紀念款,同時也是2009年Happy Canyon成為AVA法定產區後的第一款酒。此款混釀了54 %Cabernet Sauvignon、29 %Cabernet Franc、7 %Merlot、7 %Syrah、2 % Petit Verdot、1 %Malbec。於30%橡木新桶中陳年24個月,具有梅子、奶油、黑醋栗及黑莓香氣,青草的香氣增添了複雜度。入口後有強大的礦石香氣,以及鮮美而豐富的香料及水果香氣。明亮的酸度賦予酒體完整的結構和平衡。

**數量漸少 值得臻藏 錯過遺憾**

醇品年度回饋賀新春 特優價 9000。(原價2200/支)含宅配。

建議搭配年菜:

烏魚子 (2)  1.烏魚子--財金帶寶。3.烤羊排--洋洋得意。

羊排 (2)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子排 (2)  2.燒子排--如意連連。4.蔥燒牛柳-扭轉乾坤。

蔥燒牛柳 (2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新春家家慶團圓 喝酒怡情別駕車 少年青春不喝酒  斟酌有量保健康

LOGO  

arrow
arrow

    醇品酒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